close

「妳也覺得蒼堯給妳的感覺有點像啓權哥是嗎?依拉。」

 

開學近半個月,如同往常一樣,紫曦與依拉總喜歡坐在學校西面的池邊聊天。

 

紫曦與依拉從小感情就要好,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可以說是親如姊妹,也因此,紫曦的所有心事,依拉都知道,包括與太子的約定、對啓權的情意。

 

「是挺像的。」依拉看著紫曦,「只是……妳該不會就這麼把他當成啓權阿哥吧?」自從太子生日那天,紫曦與蒼堯全身濕淋淋的跑回屋內後,雖然當時的她是醉醺醺的,但他們之間存在的某種微妙情愫她仍然感覺的出來。既然知道了紫曦與太子的約定,身為好朋友的她當然會支持紫曦追求自己的幸福,但是,她也希望紫曦能夠明白自己的心意,畢竟紫曦的心裡還有啓權阿哥啊!

 

紫曦則是微笑搖頭。

 

「我的心,早在啓權哥給我這條手鍊時,就已認定自己將是啓權哥的福晉。」紫曦邊說邊輕撫戴在手腕上的水晶手鍊,「這個想法,即使在啓權哥失蹤了這麼多年,也從未改變。所以,嫁給了心裡也有別的女孩的太子,我非但不難過,反而感到高興。這樣,我總算還可以保留自己對啓權哥的思念,即使將來與太子離婚離開宮,至少我也曾經與啓權哥的親人相處過、也曾經找回過去與啓權哥相處的回憶,這樣就夠了。而蒼堯,他也是啓權哥的親人啊!」

 

「所以,妳是不會輕易忘掉啓權阿哥的,是不是?」她好佩服紫曦,可以如此執著的思念一個人,「其實,撇開太子妃與侍衛的身份,我倒覺得妳和蒼堯還挺相配的,若是妳能夠放下對啓權阿哥的執著,我肯定支持妳選擇蒼堯!」

 

對於依拉的話,紫曦未做回應,只是笑了笑。

 

「不談我了,說說妳吧!」

 

「我?」依拉睜著疑惑的大眼看著紫曦,「我有什麼好說的?」

 

「嗯,我好像聽說最近有兩個男孩子為了妳爭風吃醋呢?不知咱們的依拉格格會做什麼選擇啊?」她指的是齊徹與恆銳,自從太子生日派對後,這一個身為首相之子,一個貴為皇族弟子的兩個男孩,就常常為了依拉明裡暗裡的展開追求。好比前幾天放學的時候,恆銳早已等在校門口,要找依拉去看話劇,正好那齣話劇是依拉一直想看的。而她因為有些事擔誤了,沒和依拉一起走。離開學校時看見看來是也打算約依拉的齊徹站在校門口,為了不讓他白等,她只好告訴齊徹他晚了一步。

 

「妳別笑我了啦,紫曦!」畢竟是女孩子,即使一向直率的依拉,在面對感情問題也是會感到不好意思的。「選什麼啊?大家都是朋友嘛!」

 

「是喔!」其實她大致可以看出依拉對誰比較有感覺,「我是覺得恆銳哥還不錯啊!只不過恆銳哥的輩份比我高,你們若是在一起,我以後是不是要叫妳嬸嬸啊?」

 

紫曦這麼一說,依拉的臉頰果然紅了起來。

 

「紫曦妳真不夠意思耶!居然笑我!」說著,就對著紫曦一拳垂去,紫曦則是又笑又躲。

 

「好好好,不鬧妳,行了吧!」紫曦話才說完,依拉的手機鈴聲就響起,在看見來電顯示後,她的臉又更紅了。

 

「快接電話吧!」看著依拉,紫曦會心一笑,很識相的起身,「那麼,我就先回教室囉!」

 

她們是好朋友啊!

 

所以,無論選擇是什麼她們都會支持並祝福對方的!

 

ღღღ

 

「這樣不好吧,而且,她會上當嗎?」

 

在另一處北雲大樓的角落,一群女孩子聚著像是在討論事情似的。

 

「一定會的!像那種笨ㄚ頭,就算騙她個百次千次也還是會上當的啦!」一個看起來刻薄的女孩諂媚的說著。

 

「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樣不太好耶!」另一個女孩道。

 

「少沒用了啦!」長相刻薄的女孩瞪了一眼身旁的女孩,再對著另一個長得還不錯,卻沒什麼表情的女孩諂媚笑說,「敏佳,妳覺得這個主意怎麼樣?我跟妳保證,她一定會上當的!」

 

「只要能夠不用再看到她,隨便妳要怎麼做都行!」霍敏佳語氣裡帶著妒意的說。

 

她從小就喜歡啓楓,但啓楓從不願意多看她一眼,原本她以為只要憑藉著父親與皇室的關係,再加上耐心的等待,啓楓終究會注意到他的。然而幾個月前,在副首相孫女的訂婚宴會上,啓楓當著大家的面拒絕她當他的舞伴,並邀請董鄂蘭熙做他的舞伴時,她就開始把董鄂蘭熙當做她的敵人。再加上當她聽說啓楓與蘭熙在暑假時一起參加太子的生日派對,這更是讓她不得不妒恨著蘭熙。平日跟她要好的幾個朋友,就開始替她出主意準備要整蘭熙。

 

「好好好,敏佳妳看著吧!她一定會上當的!」極度奉承敏佳的女孩,也就是出主意的女孩說完就朝不遠處迎面而來的蘭熙走去。

 

「蘭熙!妳怎麼還在這兒?」女孩走到蘭熙面前,故作驚訝狀。

 

「怎麼了?不是要上音樂課嗎?」

 

「是啊!不過今天要在東側大樓C1教室上,怎麼,雪原還沒告訴妳嗎?」雪原是蘭熙的死黨。

 

「我還沒見到雪原啊!」蘭熙搖搖頭,想了一下,發現了不對勁,「妳說東側C1教室?」

 

蘭熙睜大眼,一臉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女孩。

 

「是啊!」女孩很認真的點點頭。

 

「可是……老師怎麼可能選在那裡上課……」

 

東側大樓……是這所學校傳聞會鬧鬼的地方。

 

每間學校多多少少都會有靈異謠言,就連這間貴族學校也不例外。

 

據說在多年前,有對師生因相戀遭到反對,而選擇在這棟大樓的C1教室服毒自殺,沒多久,另一名暗戀那名自殺學生的同學也在這間教室割腕自殺。幾年後,一名高材生因為無法接受成績不理想,同時也選在這間教室自殺身亡。事後,學生之間就開始傳言,常常聽見這間教室傳來哭聲,然而當時教室裡是無人的,還有傍晚留在C1教室要練琴的學生,發現鋼琴會自己彈起曲來,更甚至還有學生親眼看見有白衣女鬼在教室裡飄來蕩去的,因而嚇傻了,最後學校不得已,空下這間大樓,改建北雲大樓,也就是蘭熙她們現在上課的大樓。

 

雖然學校的說法是,因為東側大樓老舊的關係才停用的,目前也還未有對這棟大樓新建的計劃,然而年輕孩子們往往比較喜歡偏信謠傳。

 

「沒辦法啊!誰教咱們“左鄰右舍”都要考試,怕我們上音樂課太吵,所以老師只好選在C1上課囉!」女孩聳聳肩,「不過沒關係啦!反正我們這麼多人在那兒上課,又是大白天的,應該不會有什麼事的啦!」

 

「喔,也對啦!」蘭熙點頭,「那我去找雪原。」

 

「我去就好了,反正我也要回教室通知大家。」敏佳這時才緩緩開口,「別忘了,我是音樂小老師!」

 

「喔,好吧,那我就先去C1教室囉!等會兒見喔!」蘭熙望著敏佳,點了點頭就匆匆忙忙的往東側大樓跑去。

 

「嗯,等會兒見啊!」敏佳身邊的女孩朝著蘭熙的背影喊,等蘭熙已走遠,她才回過頭對敏佳壞壞地眨眨眼,得意笑道,「妳看吧!我就說她一定會上當的!」

 

ღღღ

 

東側大樓,雖然已有多年未使用,或許畢竟是皇家貴族學校,為了美觀,校方還是會定期請人來整理東側大樓,也因此,即使在無人使用的情況下,這棟大樓依舊看起來很乾淨整潔。

 

對敏佳一群人毫無懷疑的蘭熙此時來到了東側大樓,一進C1教室,見教室裡除了自己並無其他同學,心裡雖疑惑卻仍未對敏佳起疑。

 

「怎麼回事兒?敏佳她們說的是C1教室沒錯吧?」蘭熙喃喃地說,打算轉身到外頭瞧瞧,就在這時,教室的門卻“碰”的一聲關了起來,讓蘭熙嚇了一跳,跑到門口,轉動門把卻發現無法打開,是被鎖起來了還是壞了?

 

「外面有人嗎?快幫幫我啊!」拍著門,蘭熙著急了,「拜託,幫幫我啊!這門我開不了,外頭有人就幫幫我吧!」怎麼辦?難道她真要被困在這兒?今天是星期五,這棟大樓平時很少會有學生來到這裡,更別說是明後兩天假日了,這也就是說,如果今天都沒人發現她在這兒,那麼她至少就要在這棟大樓待個兩、三天。

 

「為什麼會這樣?敏佳……難道敏佳她們騙我?」蘭熙此時才恍然大悟,「可是……她為什麼要騙我呢?她怎麼可以這樣……」

 

此時,門外有了反應,似乎是有人在轉動著門把的聲音。

 

「有人在外面嗎?拜託,幫幫我,我被鎖在裡面了!」

 

「……」沒人回應她,只有門把轉動所發出的聲音。

 

接著,一陣嚶嚶地,淒楚的哭聲傳來。

 

「在哪裡?你到底在哪裡?我好想你……」是個女孩的聲音。

 

「妳……妳是誰?」蘭熙則是被這淒絕飄幽的聲音嚇到了,「別嚇我啊!」

 

一股寒意像是一桶裝滿冰雪的水從頭灌到腳底,於是她連連往後退,遠離門口,直到她碰到了身後的鋼琴。

 

「絕望的靈魂,絕望的人生……」

 

鋼琴自動彈起陰森悠慢的旋律,門外哭泣的女聲唱起令人心悸的恐怖歌曲。

 

「啊……」

 

蘭熙終究是忍不住放聲大哭。

 

在另一邊北雲大樓的A6教室。

 

教室裡,老師正在點名。

 

「董鄂蘭熙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董鄂蘭熙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蘭熙呢?」連叫了兩次見蘭熙沒反應,老師的視線才從點名板轉移到蘭熙的座位上。

 

「老師,對不起,我忘了告訴您,蘭熙她身體不舒服,要我向您說一聲,她先請假回家了。」敏佳回答著。

 

老師點點頭,沒說話,只是在點名板上寫了一下,再繼續點名。

 

坐在敏佳前面的雪原轉頭,狐疑的看著敏佳,「我看蘭熙早上還好好的,怎麼會突然不舒服?而且她不可能不告訴我就請假的!」更何況,蘭熙和敏佳又不是很要好。

 

「我怎麼會知道?」敏佳一副“妳問我,我問誰?”的冷漠表情,「是她自己跑來告訴我說她身體不舒服要請假先回家的!妳如果有任何問題就自己去問她吧!」

 

ღღღ

 

「還沒回去嗎?爸爸,您別急,回頭我就請宮裡的人幫忙去找,您就先別擔心了,好嗎?」與父親講完電話的紫曦,鎖著眉,心情是擔憂萬分。

 

下午剛從學校回到宮裡的紫曦接到父親的電話,說是蘭熙的朋友打到家裡,因為蘭熙身體不舒服先請假回家,想問蘭熙的狀況如何?然而蘭熙當時並未到家,一直到用過晚飯,父親又打來說蘭熙仍未回去,他們這才急了。

 

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紫曦?」這時,啓桓來到景祺宮,從剛才與長輩們用晚飯時,他就發現紫曦心事重重。

 

「啓桓哥!」從承德回來後,在私下紫曦就這麼稱呼啓桓。

 

看著啓桓,心想是真的沒辦法了,再說,她本來就打算要去請父皇幫忙,於是就把蘭熙失蹤的事告訴啓桓。

 

「我真的好擔心,蘭熙從沒這麼晚還沒回家,打她的手機也沒接。」雖然一直勸父親別急,但畢竟蘭熙是自己最疼愛的妹妹啊!她真的無法想像,若是蘭熙發生了什麼事,她會如何?父親又會如何?

 

「紫曦,妳別著急。」啓桓安慰紫曦,「啓楓現在應該還在學校,我打給他讓他先在學校內外附近找看看,說不定蘭熙還在學校!我這就去吩咐我宮裡的侍衛,等會兒我陪妳去附近找看看。」

 

紫曦充滿感激的看著啓桓,「謝謝你了,啓桓哥。」

 

「別這麼說,比起妳幫我們的,這點忙不算什麼啊!」他指的自然是他與雲漪的事,「再說我們是朋友,不是嗎?我說過,有什麼困難儘管說,我都會幫妳的,這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!」他給了紫曦一個安心的笑容。

 

ღღღ

 

「妳在這裡幹嘛?」啓楓冷冷地盯著眼前的女孩。

 

放學後經常留在圖書館看書的啓楓,剛才接到了啓桓的電話,知道蘭熙失蹤的事。因此,他趕緊收拾桌上的書,拎著書包,與蒼堯和昱翔一起離開,一走出圖書館〈圖書館就在東側大樓附近〉就看見齊雪原在這兒晃來蕩去的。

 

「喔,啓楓哥,你也是來找蘭熙的吧?」

 

「什麼叫我“也”是來找蘭熙?」瞇起眼睛,語氣陰冷,神情銳利的盯著雪原。

 

「拜託別用那種眼神看我!」雪原搖搖頭,她也算是少數不怕啓楓那種殺人目光的人,「放學的時候我打電話到蘭熙家,她的爸爸說蘭熙還沒回到家我就感到奇怪了,這時霍敏佳的其中一個死黨跑來告訴我,他們把蘭熙騙到C1教室,但她怎麼想都不對,所以就來告訴我,只是……呵,啓楓哥,你也知道C1的傳說嘛!而且現在又這麼晚了,光是站在這兒我就感到寒颼颼地,還好現在遇到了你們……咦?啓楓哥?」說了一大串的雪原,這才發現啓楓早已不見蹤影,只剩她和昱翔站在這兒。

 

「啓楓哥呢?」雪原看著昱翔問。

 

「去C1找蘭熙啦!」昱翔笑容可掬的看著雪原,「走吧!」

 

「走去哪兒?」

 

「送妳回家啊!還是,妳要跟我一起去C1找蘭熙?」昱翔故意逗著她。

 

雪原趕忙搖頭,要不是不得已,她哪敢在晚上來學校,更何況還要去C1教室。

 

同時間,啓楓與蒼堯已來到屬於C1教室的走廊,大老遠的就聽見陣陣尖銳淒厲的哭叫聲傳來。

 

兩人對看了一眼,並無懼色,啓楓甚至還露出了個不屑的笑容。

 

「最好是真的有鬼!我倒想看看,哪隻鬼膽敢在我面前囂張?」說著,已走到C1的門口,瞄了眼地上那黑色的方形東西,冷哼了一聲,「這就是鬼?」

 

ღღღ

 

「爸爸、姊姊、媽媽……」瑟縮在教室的角落,蘭熙一把鼻涕一把淚的,幾乎把家裡所有人都叫了好幾回,外頭的哭叫聲不斷,蘭熙也在裡頭哭著,現在天已黑了,教室裡的燈是壞的,就算沒壞,蘭熙也不敢起身去開,此刻,她是又怕又餓,那模樣是可憐極了。

 

就在此時,也不知是什麼東西摔在地上的聲音,接著,門便“碰碰碰”地響著,這讓蘭熙又害怕的尖叫了起來。

 

「啊……救命啊!爸爸、姊姊,救我!我好怕啊!幼熙,快來救我啊……」

 

不知叫喊了多久,突然一雙手搭上了她的肩,由於夜色漆黑,再加上實在是太害怕了,蘭熙直覺是外頭的“鬼”破門而入要來抓她了。

 

「啊……不要抓我……」那個“鬼”抓著她的肩搖著,因為不斷地尖叫,所以也沒聽見那個“鬼”在對她說話,直到過了一段時間,她才聽見那個“鬼”說的話。

 

「ㄚ頭,別再叫了!是我!」

 

咦?這個“鬼”的聲音好耳熟,好像是……

 

停下尖叫聲,蘭熙緩緩睜開眼睛,直到適應了黑暗,才看清眼前的人。

 

「啓……啓楓哥……」不敢相信的望著他,蘭熙不敢眨眼,深怕一眨眼啓楓就不見了,面對她的終究是一片漆黑與外頭的淒慘哭叫。

 

「真的……是你嗎?啓楓哥?」她可憐兮兮的問。

 

「不然妳希望我是誰?」

 

或許是又累又餓,再加上心裡所承受的恐懼,看著終於有人來救自己,而且又是啓楓,蘭熙心裡一個激動,撲進啓楓懷裡,眼淚就滴滴答答往下掉,「啓楓哥,我好怕!真的好害怕!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們了……我真的好怕啊!」

 

下意識的,啓楓緊緊的摟住她,不說話,只是任她在他的懷裡哭著。

 

他就這麼靜靜的陪著蘭熙,直到她停止哭泣為止。

 

之後,自然是由啓楓和蒼堯送她回家,回到家裡,看見父親與因為擔心自己而從宮裡回來的姊姊,蘭熙好不容易平復的情緒又激動了起來,衝進姊姊懷裡哭著。事後,蘭熙明白自己真的是被敏佳她們給整了,而那些淒慘的哭叫聲則是從一台小小的錄音機裡所傳出來的。

 

ღღღ

 

星期天早晨。

 

簡單的梳洗,換上了輕便的服裝,騎著單車,蘭熙便向北海公園的方向前去。

 

昨晚就寢前,蘭熙收到了啓楓傳來的簡訊,約她今日一早在她家附近的北海公園見面。

 

北海公園,也是屬於皇家園林之一,位於紫禁城的西北側,佈局以瓊華島為主體,島的頂端建有標誌性建築永安寺白塔,與南岸的團城、北岸的宮苑群遙相呼應,相互借景,構成園林的南北中軸線。

 

一進入園裡,蘭熙就看見面向湖泊、背對著她的啓楓。

 

蘭熙走向啓楓,輕聲喚道,「啓楓哥。」

 

啓楓沒有反應,只是看了她一眼,又繼續看著湖面,蘭熙也就不說話,跟著啓楓望著湖面。

 

「好美的湖!」不知過了多久,蘭熙先開口說話了。

 

「啓楓哥,前天……謝謝你,若不是你,只怕現在我還被關在C1教室裡呢。」

 

「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形嗎?」

 

「啥?」蘭熙愣愣地看著啓楓,不知他怎麼會突然問起這個?「你是說小時候在御花園的第一次見面嗎?我還記得啊!不過……啓楓哥,你怎麼會問起這件事?」

 

「我一向不喜歡吵鬧。」啓楓一邊說,一邊往北岸的方向走去,蘭熙自然是跟了上去,「但是很奇怪,對於那天妳在我身邊像麻雀般的吵個不停,我非但沒有不高興的感覺,反而還很希望妳可以這樣一直在我身邊吵下去……」

 

跟著啓楓的腳步,蘭熙靜靜的聽。

 

「起初,我只當妳是因為不知道我的身份才敢如此,畢竟,從沒有人敢在我這個阿哥的面前多話,後來,妳留在宮裡的期間,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段日子,妳每天來未央宮,在我的身旁繞來繞去、問東問西的模樣,留給了我很深刻的印象,在宮裡,除了啓權和昱翔,也就只有妳讓我有朋友的感覺!」

 

朋友?啓楓哥把她當朋友?

 

「後來,發生戊寅事件,皇祖父過世、啓權失蹤,我的父親繼承皇位,原本以為,父皇和母后會對我這個自幼就入宮的小兒子,給予從未有過的關愛,但我錯了,父皇和母后的心裡只有當了太子的大兒子,就連皇奶奶也是如此,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起,我也就不再奢望能夠得到長輩們的關注,幾年下來,唯一讓我想起會感到溫暖的……就是妳在宮裡的那段日子……」

 

蘭熙睜著一雙迷濛似水、溫潤明亮的眼望著啓楓,她從沒看過這樣的啓楓,也從來不知道,原來貴為皇阿哥的啓楓,也有著不受父母親疼愛的煩惱。

 

蘭熙的凝視,讓啓楓原本平靜的心起了波瀾。

 

此時,他們已來到北海最美的園中之園──靜心齋,兩人的距離也拉近了些。

 

「也就是從那時起,我一直在期待著……期待妳再次進宮,期待妳在我身邊晃來晃去。因為,只有如此,我的心才會有自己還存在的真實感。」

 

啓楓瞅著她,眼裡充滿了從未有過的熱烈情感,看得蘭熙心頭怦怦跳。

 

「啓楓哥……」兩人互相望著對方,此時的蘭熙已無法思考,全身像是在啓楓的凝視下僵化般地動彈不得。

 

而啓楓則是越來越靠近她。

 

「蘭熙,其實,我想說的是,我發現……我已經愛上了妳……」

 

ღღღ

 

九月的最後一個假日。

 

這天,北京的機場人潮眾多,其中包括了送雲漪出國的啓桓、紫曦和沁婷等人。

 

「一定要等我!雲漪,相信我,我一定會請求父皇廢了我的皇太子身份,到時後,我們就可以真真正正的在一起!」

 

「啓桓。」看著啓桓,雲漪的心是又感動又擔心,擔心啓桓是否會為了自己做出什麼衝動的事,「我相信你,我也一定會等你,那麼,我也請你答應我,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,好嗎?」

 

啓桓滿眼不捨的盯著雲漪,此時,他真想將她緊擁入懷,但他不能這麼做,今天,他之所以還能來送雲漪,也都是因為紫曦在長輩們面前再三保證,他們只是純粹以朋友的身份送雲漪,再加上沁婷、恆銳等人都跟著,長輩們才放心讓他來。

 

「啓桓哥,我能和雲漪說幾句話嗎?」看著他們依依不捨的模樣,紫曦實在不忍打斷他們,但時間有限,她也想和雲漪說些話啊!

 

「當然可以!」雲漪望著紫曦笑道,兩人便走到另一處說話。

 

紫曦拿出了一條銀鍊子,上頭串著一顆粉嫩的水晶珠子,「這個是我親手做的。」邊說邊搖著手上的水晶手鍊給她看,「這顆珠子是我從這條手鍊拿下來的一顆,可能對妳來說它很普通,但對我來說它是最珍貴的、也是意義非凡,所以,我把它送給妳,希望它能代表我對妳祝福!」

 

接過鍊子,雲漪深深的看著紫曦,心底是認定這個朋友了,「謝謝妳,紫曦,有這條鍊子和妳的祝福,就比任何東西都還珍貴了啊!我一定會好好珍藏著!」

 

兩個女孩相視而笑。

 

這時,紫曦俯靠雲漪的耳邊低語,「我相信妳和啓桓哥很快就會再重逢的,偷偷告訴妳一個秘密,其實我已經有了心上人,我心裡的這個心上人,就像妳對啓桓哥,啓桓哥對妳一樣,是今生今世都不會改變了。所以,妳千萬別對我感到抱歉,啓桓哥注定是屬於妳的,明白嗎?」

 

雲漪驚奇的看著紫曦,原來,紫曦一直知道自己的顧慮,她是真心的把紫曦當朋友,因此,她的潛意識始終告訴自己,無論啓桓如何愛她,但終究他與紫曦是夫妻身份,所以,假如有天他們對彼此有了感情,那麼,她會退出的,然而紫曦今天告訴她這件事是真的還是只是要令她安心呢?

 

望了眼紫曦戴在手上的水晶手鍊,她似乎明白了,難道……那條手鍊就是紫曦的心上人送給她的?

 

看著雲漪望著自己手上的鍊子,再以充滿疑問的眼神看著自己,紫曦只是微笑不語。

 

「好啦兩位,妳們在這兒說悄悄話,有人可是忐忑不安呢!」這時沁婷走過來笑說,三個女孩的視線同時看向啓桓。

 

「雲漪,時間到了,妳該入關了!」依拉也走過來提醒。

 

雲漪點點頭,看著眾人,最後的目光則是停留在啓桓身上。

 

「謝謝你們今天來送我!有你們這些好朋友,我真的感到很幸福。」說到這裡,雲漪看了紫曦一眼,「那麼,我走了,你們也都要保重!」

 

即使再怎麼不捨,終究還是要離別,但是,這樣她便滿足了,畢竟,最初她是打算只帶著對啓桓的回憶靜靜離開,只是沒想到認識了紫曦,紫曦是她與啓桓感情裡的奇蹟。

 

再看著大夥兒,雲漪就這麼帶著啓桓的愛、紫曦的祝福、眾人的友誼,依依不捨的離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